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 學生事務處

109073004

 

【重要通知】請因應疫情變化落實防疫措施以維護自身健康!

ImgDesc
ImgDesc

致全校教職員工生:

茲因近來疫情快速變化,寒假及歲末年終聚會、聚餐活動等增加,請務必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遵守所有防疫規定並落實相關措施:

() 寒假春節期間,請遵守COVID-19 疫情期間民眾假期生活防疫指引(附件一)

() 進到八大類場所全程配戴口罩,落實並配合以酒精清潔手部、量測體溫。

() 減少不必要的聚會或集會,若有需要,請選擇室外活動,室內空間選擇通風換氣良好或可開窗通風的環境並建議縮短相處時間。

() 保持室內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以上的適當社交距離。

() 親友聚會如要安排聚餐,建議儘量選擇用餐空間較寬敞之場所,桌與桌距離 1.5 公尺以上或設有隔屏、餐桌設有隔板、供應套餐之餐廳,若選擇享用桌菜,務必落實公筷母匙,或請服務人員先分菜後再上菜。進食時避免近距離交談,吃完要交談時,最好先佩戴口罩。

() 避免不必要的前往醫療院所,就醫時提供個人流行地區旅遊史、確診病例接觸史,症狀及疾病史,如本身為慢性病者,建議避免參加任何活動。

() 身體出現不適者請在家休息、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

請至社區指定醫療院所由醫師評估及檢測(附件二),勿自行服藥造成延遲就醫。

() 如個人或家人符合指揮中心「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所列居家隔離、居家檢

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及自主健康管理者之身分者請依傳染病防治法遵照所有規範(附件三),一人一室並加強環境消毒。

() 個人持續執行防疫新生活,勤洗手(內外夾攻大立完),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如有不適症狀,請儘早就醫並在家休息。

() 學校所辦之活動,需根據相關規範評估辦理並遵守防疫相關規定。(附件四)

(十一) 避免觸法受罰,疫情期間勿聽信及散播謠言,如有相關疑問以疫情指揮中心規範為準。

(十二) 請持續關注疫情指揮中心快訊、新聞,配合執行相關措施。

     ★防疫的成功需要大家共同的配合與努力★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防疫小組關心您!110.01.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