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 學生事務處

109073004

 

北商大志工服務社--結合國際交換生前往屏東枋寮服務

1.[北商大志工服務社]-"Fun 聊英語營 Fun Chat Englisht Camp"由國際商務系二技二甲8位熱愛志工服務的同學,主動提出想在畢業前,組隊到偏鄉進行服務。
2.結合國際交換生7位,來自荷蘭、德國、法國的學生,全隊15人11月30日至12月3日一起前往屏東縣枋寮漁港,為當地海山協會的弱勢兒童舉辦二日的[FUN聊英語營-FUN Chat English Camp],他們準備了英語口語練習,尤其是環保詞彙、歐洲文化交流、淨灘廢物藝術創作、體育運動等活動,寓教於樂,陪伴弱勢兒童。
3.這次榮獲青年發展署[獎勵青年自組團隊參與志工行動計畫]補助23,000元,且感謝國際處和學務處服務學習以業務費補助了經費約7萬元,行政部門盡最大努力節省同學自行支付的額度。
4.本校向來很鼓勵同學們參加志工服務,因為這是培養團隊合作和解決問題能力的最佳機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