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 學生事務處

109073004

 

學務處進修部-新生注意事項

======重要======

進修部新生請於112年9月8日(五)下午6點參加新生始業式

 -->網頁公告https://stud.ntub.edu.tw/p/406-1007-99017,r1370.php?Lang=zh-tw

*新生相關資訊可至新生入口網

 

=======業務介紹=======

*學生就學貸款相關事項

*學生平安保險休學生投保事宜休學生欲辦理加保手續者: 第1學期9月底前,第2學期2月底前完成各

  項辦理手續(含繳費)。

*學生急難救助金申請

 

*線上請假操作教學  同學因故缺席須依「本校學生請假規則」辦理請假手續,逾期以曠課論處。

  學生線上請假已由102年12月10日開始,103年2月17日起全面實施線上點名,勿逾期請假。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學生操行成績考查辦法

 

======宣導======

* 如遇搶劫、詐騙、勒索等事件,請速電學校校安人員協助。

  校安中心24小時連絡電話:02-2321-2219(校內分機可直撥6199)

*預防詐騙相關網址:(1)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2)內政部警政署 (3)165全民防騙超連結網站 

  本校協助電話 : 02-2322-6208、2322-6199 。

* 學生交通安全 [愛上安心騎~自行車生活禮儀與安全騎南] 

 

* 網路發言應遵守相關網路禮儀,勿有謾罵、未經求證或情緒性發言,及對他人具有悔辱、毀損名譽或信用的文字,

  侵害他人的人格或隱私權益之不法言論,避免發生不必要糾紛或需負相關法律責任。

  為促進校園和諧團結,發揮教育功能,如屬陳情、意見反映,請先向各班導、系所或本校各相關單位陳情或反映。

*防治霸凌:指個人或集體持續以言語、文字、圖畫、符號、肢體動作、電子通訊、網際網路或其他方式,直接或間接

  對他人故意為貶抑、排擠、欺負、騷擾或戲弄等行為,使他人處於具有敵意或不友善環境,產生精神上、生理上或

  財產上之損害,或影響正常學習活動之進行。請師、生共同營造友善校園,建立良好學習環境。

瀏覽數:

學務-友站連結